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及征信知识竞赛活动举行颁奖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30 】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功能,近日,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了“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及征信知识竞赛活动,并于5月29日在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大厅举行颁奖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文亮参加了颁奖仪式。

于文亮首先对获奖学生进行祝贺,并指出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院活动,增强警察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预祝全体学生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出席人员于综合服务楼前进行合影留念。“诚信校园行”竞赛活动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精心组织策划,扎实推进活动开展,根据疫情形势定制防疫包作为奖品。在一片愉悦的气氛中,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诚信校园行”资助政策及征信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切实扩大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成效,强化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推动资助育人理念深入人心,为下一步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高效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