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院2022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2 】


近日,按照省教育厅《关于拨付省属高校2022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经费的通知》(鲁学助2022〕10号)文件要求,我院学生工作处联合财务装备处克服疫情防控期间不便因素,时、高效精准地将2022年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到位,确保“应助尽助、精准资助”,提前完成春季学期国家助学发放工作。

次国家助学发放关系着我院502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切身利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经济压力,安心度过疫情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做疫情防控的同时,学院学生工作处严格执行规范的程序标准,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资助工作始终,坚持专款专用,提前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信息核对工作,为国家助学金的顺利发放奠定了基础,本共计发放国家助学金94.545万元。

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发放工作作为我院2022年上半年重要资助工作之一,是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精准化的重要动力。下一步,学生工作处将持续聚焦精准资助,扎实推动资助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实现我院资助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汇聚蓬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