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风采 > 正文

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篮球友谊交流赛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2-04-16 】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员身体素质,增强我系团队凝聚力,丰富学员的课外文娱生活,2022年4月15日,交通管理工程系举办了篮球友谊交流赛。本次比赛双方为20交管一中队代表队和20交管二中队代表队。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徐冉出席本次活动。

哨声吹响,赛事开始。双方队员们火力全开,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突破、上篮、快攻、抢断,平日里的训练场就是今日的赛场。赛场上,两队都采取了猛烈的进攻,打出了精妙绝伦的配合,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比赛中两队队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伴随着他们矫健的步伐和坚定的眼神,小小的篮球在学员们的手中传递腾空,投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哨声吹响,赛事告终。本次比赛以20交管一中队的获胜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充分增进了20交管各大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我系学员的身体素质,锤炼了学员们的进取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坚强意志,为我系学员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