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员风采 > 正文

最是一年春好处,扮靓校园不负春——经侦系组织学生参加校园劳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6 】

为响应高校劳动教育号召,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办公环境,培养学生“劳动最光荣”的观念4月2日经侦系组织20级和21级全体学员参与校园劳动。学院党委书记韩锋与副院长鞠旭远莅临指导,经侦系党总支书记刘勇系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员支队支队长邵明宇和学员大队长参加。

韩锋书记与鞠旭远副院长亲临清理工作现场进行指导,躬身亲为,在韩书记和鞠院长的带头示范下,全体师生干劲十足。20级和21级全体学员来到校园的指定卫生区,在大队长韦冉老师与潘璐老师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下,学员们带着扫帚、铁锹、垃圾桶等工具对校园内的道路、花坛、操场等场地进行了彻底的扫除和清理。

学员们或捡拾草丛中的石块,或清理路边垃圾,或清扫花坛垃圾落叶,大家分工明确,积极合作,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老师和学员们辛勤打扫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卫生区焕然一新,清理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最是一年春好处,扮靓校园不负春。此番初春时节的校园美化活动,培养了学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劳动氛围,同时推动了校园文明建设。莺飞燕舞风和煦,春来处处百花香。愿你我同行,共创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