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部分学生、集体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 先进班集体表彰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2-06-11 】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德为先、能力并重、全面发展的原则,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我院在综合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认真开展了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遴选和推荐工作。

经学员支队初评、学生工作处审核评比,报学院领导审批推荐、教育厅遴选等工作,我院刘绍栋等9名同学光荣入选优秀学生;于永珂等4名同学入选优秀学生干部;2019级侦查学八中队入选先进班集体。

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一年一次,对于激励全体同学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全院学生要积极开展向榜样学习活动,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努力担负起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入选名单:

优秀学生

刘绍栋  2019级 侦查系四中队

刘一鸣  2019级 侦查系七中队

李林筱  2019级 侦查系情报一中队

李宾东  2020级 侦查系二中队(退役复学学生)

   2019级 治安系四中队

张欣亚  2019级 治安系八中队

李秉承  2018级 刑事科学技术系四中队

陈姝霖  2019级 经济犯罪侦查系四中队

  2019级 交通管理工程系四中队

优秀学生干部

于永珂  2019级 治安系一中队

扈桓慷  2018级 刑事科学技术系二中队

田展豪  2019级 经济犯罪侦查系二中队

薛景琦  2019级 交通管理工程系二中队

先进班集体

2019级 侦查系八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