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端正态度、统一思想,院公寓督察队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3 】

为切实提高院公寓督察队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推进工作作风转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9月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学院公寓督察队员召开了新学期纪律作风整顿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玲主持召开本次会议,部分学员代表参加。

副处长张玲一是强调了开展公寓督察队伍纪律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为督察队伍,要切实强化自身纪律素质,增强责任心,做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二是强调了要增强规矩意识,争做文明公寓督察员。从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开始,检视自身的纪律作风问题,提高自身管理能力,锻炼协调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树立督察新形象,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副处长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端正“四个作风”、增强“三种意识”。一是服务作风坚决反对公寓督察队员高高在上的现象;二是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地完成各项工作;三是管理作风,严禁出现管理混乱责任不清任务不明组织不力的情况;四是纪律作风,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欺上瞒下的行为。“三个意识”即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实干意识。

通过此次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全体队员切实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工作原则及工作纪律,为新学期树立队伍新作风、开辟新面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