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打好开学第一仗,顺利开展警务化管理建设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2 】

学期伊始,为确保学院警务化管理建设月顺利开展, 保证 学生更快的适应警务化管理的学习生活秩序,为新学期的开始 打好基础,2022 年 8 月 28 日晚 19 时, 山东警察学院学生警务 督察队队员在王心文老师的组织下开展警务化管理建设月主题会议,并进行了本学期的院督察队工作部署。

 

 


 

提高治站位, 强化身份意识, 公平公正开展督察工作。 学生警务督察队员要思想认识到位,有一定的思想高度,站 院的角度进行审视检查各系的管理成果,也要身份认识到 位, 拘泥于自己所在的系, 检查体现出各系的真实水平,做 厚此薄彼。还要监督检查到位,对各系各中队的检查标准

保持一致,不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任何一个同学


要求院学生警务督察队员要注重自身形象,提升督察 起到模范典型作用。督察队成员要有红线意识和底线思 维,带头执行警务化管理要求。同时要保持自身警容严整, 素质树立督察队伍良好形象。在进行督查工作时,要注意 收集事实证,保证事实清楚, 证据确凿,公平公正执法,不 掺杂任何私人感情。督察队员之间要搞好团结, 协同互补,增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



 

院学生警务督察队一定能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 做好本职工作, 公平公正,团结一致,确保学院警务化管理建 设月的顺利进行。

随后,督察队刘澍同学对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相关部署

 

 

 

                                              学生工作处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