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入选2020年度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1-09-05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要求,我在综合测评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遴选和推荐工作。

经学员支队初评、学生工作处审核评比,报学院领导审批推荐、教育厅遴选等工作,我院积极报名评选,最终郭沛若等7名同学光荣入选优秀学生,王世龙等4名同学入选优秀学生干部,2018级治安学三中队等2个中队入选先进班集体。请我院学子以他们为榜样,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

 

入选名单:

优秀学生

郭沛若 2018级 侦查学六中队

曹景鑫 2018级 公安情报学一中队

郭歆昱 2018级 治安学一中队

杜家政 2018级 交通管理工程三中队

  2017级 刑事科学技术三中队

张晓宇 2018级 经济犯罪侦查一中队

刘延磊 2018级 治安学三中队

优秀学生干部

王世龙 2018级 侦查学四中队

刘玉哲 2018级 交通管理工程二中队

  2018级 经济犯罪侦查四中队

尉景原 2018级 刑事科学技术一中队

先进班集体

2018级 治安学三中队

2018级 刑事科学技术三中队

 

 

学生工作处

2021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