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总支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看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1-07-01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71日上午8时,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总支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看活动。

大会期间,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回首过去,展望未来,重温党的伟大成就,感悟党的坚强领导,传承精神谱系,锤炼政治品格,以史为鉴,汲取奋进力量,开创美好未来。中国共产党立足于中华民族的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又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牢记自身身份,继续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做到无愧于党员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的决心,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定政治立场,筑牢忠诚警魂,砥砺奋进开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