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系学员支队会议部署放假前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4 】
 1月22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各系学员支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放假前相关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贾友山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部署放假前后的具体事宜,要求各系学员支队要明确告知学生离校和返校时间,同时对学生离校时间和离校后的去向有清晰准确统计,全面准确掌握学生情况;要求学生做好离校前的安全自查和检查工作,离校前务必关闭所有门窗和水电设施;要求学生在离校前将多余物品运送回家,提前为下学期更好地执行警务化管理要求做准备;要求各支队收齐学生宿舍钥匙,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寒假期间的维修和设施建设工作。
 会议对寒假期间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访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在前一阶段各系确定家访对象和家访人员、初步规划家访路线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家访工作方法、路线整合思路、经费报销办法和家访报告撰写要求,特别强调了出行安全和廉洁纪律,要求各系学员支队一定注重家访工作的思想政治教育效果,要高度重视对家访成果的形成、整理和保存。
 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各系学员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