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会议专项部署招生面试期间的警务化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为了在招生面试期间更好地落实警务化管理工作,确保招生面试期间保持良好的教学生活秩序,学生工作处于628日下午组织各系学员支队召开专门会议,专项部署面试期间的警务化管理工作。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贾友山同志主持。

贾友山同志强调,在我院招生面试体检期间,正逢2015级和2016级学生在校正常上课,一定要借这一时机把我院学生警务化管理的成果向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进行集中展示,体现出我院政治建警、政治建校,从严治警、从严治校的办学特色,树立学院的良好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2018级考生报考警察院校的信心和决心。在招生面试期间,全体学管老师、特别是2015级和2016级学员大队长要跟上靠上,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面试期间的学生警务化管理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各学员支队要组织学生按时出早操,早操形式和内容可以按照出操地点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要内容合理、队伍整齐,口令口号规范洪亮;学生站队上课的路线和时间要按照学生工作处统一规划进行,要求队列整齐、警容严整、精神昂扬、口号洪亮;要教育学生注重礼节礼貌,见到领导和老师要敬礼;学生上课期间,要遵守课堂纪律、共同维护课堂秩序,下课后应保持教学楼内肃静、按照学生工作处统一规划的路线撤离教学楼,不能进入招生面试的封控区域;教育学生注重校园文明,尤其不能出现男女生交往过密的不良现象。学院招生面试期间,全体在校学生要遵守招生纪律,务必做到“不是自己的岗不乱串、不是自己的工作不围观、不明白的政策不指导、不清楚的事情不作答”;做到“不随意外出、不参加酒席宴请、不吸烟饮酒”,保持警容严整,内务整洁、行为端庄,充分展示预备警官的良好精神风貌。

各系学员支队负责人和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