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医疗保险政策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627日中午,学生工作处组织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各中队相关学员在明水校区教学楼B102召开了医疗保险政策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歆主持。主讲同学为学生资助管理小组医保工作负责人,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医保政策及相关医疗保险待遇,讲解了参保及相关就医结算流程的操作常识,明确学生参保性质及报销期限、范围、方式,以PPT图文并茂的方式更直接明了地向同学们展示医保工作的各项具体操作事项。宣讲结束后,学生工作处老师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现场答疑,同时为每名参会同学发放了《山东警察学院学生医疗保险报销工作明白纸》。

在会议上,全体参会同学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大家认真记录,积极询问,全面了解了医保政策、明确了参保方式,尤其更加清晰地掌握了医保报销的操作流程,为日后更好地组织中队同学进行参保和报销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各中队生活委员参与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