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医疗保险 > 医保政策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度济南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8 】

 

各系学员支队:

按照济南市医疗保障局、济南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关于调整基本医疗保险部分政策的通知》(济医保发〔2020〕17号)文件精神要求,具体工作如下。

一、2021年度缴费标准

  全体在校生2021年度缴费240元,政府资助大学生:属于我市脱贫享受政策人员、即时帮扶人员、重度残疾、城乡特困供养对象、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的大学生个人不缴费,政府全额补助。

二、2021年度缴费形式

(一)以大队为单位汇款至学院对公账户。

户名:山东警察学院;

开户行:建设银行济南文东支行;

账号:37001618802050011842

(二)各大队要确保交费人数与上报参保信息人数相同,于10月9日之前汇款至学院账户。

(三)各大队负责同学务必留存银行汇款回执,并在回执单上备注:年级+系+大队+医保费+金额。10月9日之前以支队为单位将银行的回执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实验楼A408),联系人:许彬。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