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资助项目 > 其他资助项目 >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2017年关于开展“校县结对”志愿者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19 】

 

   “校县结对”工作,是指高校派出学生作为志愿者在暑期支持帮助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积极推进校县结对工作,对推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感恩奉献意识具有积极作用。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统一要求,我校拟在本年度暑假积极开展“校县结对”活动。现将有关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 申请形式

采取募集志愿者的形式,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二、志愿者条件

1.志愿者个人素质要求:政治素质高,爱岗敬业,热心服务的在校学生。

2.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强,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

3.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良好,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4.熟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和办理流程。

三、工作岗位

协助当地教育局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

四、活动时间

2017年暑假期间,具体工作时间由各县区具体安排。

五、志愿者待遇

1、当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志愿者力所能及地提供一定物质条件。

2、学校:志愿者暑假返校后,学校按照勤工助学标准,根据志愿者服务时间,发放补助。

六、工作要求

1、各大队长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到这次志愿者服务中来,并把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学生信息(信息格式见附件1:),汇总至各支队资助负责老师处,以支队为单位于67日(周三)之前把学生信息电子版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邮箱zizhuzhongxin412@163.com

2、要求学生按照山东各县市2017年“校县结对”帮扶志愿活动需求表(附件2:)的地区位置选择本次的志愿活动。  

附件12017年校县结对志愿者申请信息汇总表

附件2:山东各县市2017年“校县结对”帮扶志愿活动需求表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