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资助项目 > 勤工助学 > 正文

关于开展“走进勤工助学”随手拍短视频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1 】

各系学员支队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求,大力推进发展型资助,提高勤工助学在资助工作中育人作用,现组织我校学生开展“走进勤工助学”-随手拍短视频活动,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10-1028

   二、活动对象

我校参与2022年申请的勤工助学学生

三、活动目的

提高大学生自立自强勤工助学意识,丰富我校学生参与勤工助学的课余生活,让各岗位勤工助学学生在课余时间更好的完成自己的工作、热爱自己的工作,在获得经济补助的同时,通过工作获得成就感、归属感。

四、作品要求

展现参与勤工助学学生在工作中的真实状态,突出参与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工作的积极状态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品配文案,字数不超过500字。视频作品建议时长3分钟以内,视频中场景对话及语言叙述配字幕,横屏画幅比例为16:91920×1080,50i,竖屏画幅比例为9:161080×1920,50i),码流大于10M,左右声道一致,压缩格式为MP4

五、作品报送

各岗位于1028日之前以集体为单位报送,报送数量不少于1-2个作品。作品文案及视频以“û岗位—走进勤工助学(随手拍)”命名,发送到zizhuzhongxin412@163.com。联系人:许彬,联系方式:68622631

六、奖励方式

1、优秀作品将择优推送校官方微博、山东省资助管理中心官微、警院学工在线、团委微信平台登出。

2、所有参加学生均有奖品。

 

 学生工作处

202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