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管理 > 资助项目 > 勤工助学 > 正文

“勤工助学文化节”励志、感恩、诚信主题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2 】

 

为贯彻落实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展现我院勤工助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入践行勤工助学活动资助育人理念,培养学生知恩感恩、励志诚信的优秀品质,41日至29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了“勤工助学文化节”励志·感恩·诚信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经学院相关部门特别是各学员支队积极推动,广大勤工助学学生主动分享在资助政策帮助下的青春奋斗故事,涌现出诸多优秀作品。本次征文来稿质量普遍较高,情感真挚内容真实。经学生工作处评委们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获奖名单已于公示栏进行公示。

本次“勤工助学文化节”励志·感恩·诚信主题征文比赛反响热烈,体现出我院学生对学院资助工作的充分认可,对于深入宣传国家、学院资助政策,充分发挥勤工助学活动资助育人作用,鼓励广大学生在勤工助学活动中更好地增强劳动意识、讲诚信、懂感恩、会自强的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