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化管理 > 日常管理 >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学生警务督察情况通报 2021-2022第二学期第十五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6 】

山东警察学院学生警务督察情况通报

 

按照学校对校学生督察工作的要求,本周校督察队将督查重点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紧密结合以排查疫情隐患为工作重点,分别在校核酸检测点、教学楼、学生食堂等场所,对学生未按要求佩戴口罩、警容风纪不整等问题进行专项督查。通过督查进一步提升了学生遵守疫情防护各项要求的自觉性,增强了学生遵守警务化管理的主动性。

           (校督察队员正在进行日常督查)

本周我校举办了文体活动月闭幕仪式暨警体运动会活动,校督察队积极承担活动的站岗执勤任务,为活动的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校督察队员正在体育场门口站岗)

在日常警务化管理过程中,校督察队员以身作则,带动各自宿舍自觉向更高标准靠拢。校督察队队员每日早晨、午后上传宿舍内务整理情况,以达到队员间相互督促,相互促进的作用,更好地体现校督正风肃纪倡导者的良好形象。每周校督将内务评比结果作为校督察队员量化考核重要内容,并评选出本周内务标兵宿舍。

            (校督察队员标兵宿舍:曹潇月、贺昌昊宿舍)

通过本学期督察工作的持续开展,校内各项不文明现象得到有效改善,本周仅出现1起违纪现象。校督察队员及时对其进行督查教育。

临近期末,校督察队员在坚持上岗的前提下积极备考,在校内塑造了一个业务能力强、自身要求高的督查铁军形象。



附件:山东警察学院学生警务督察情况通报


                                                         山东警察学学生督察队

                                                            2022年6月6日


 

附件:

山东警察学院学生警务督察情况通报

2021-2022学年度 第二学期 第十五周

系部

年级

中队

警务督察事项

纠正次数

疫情防控专项督察事项

纠正次数

交通管理工程系

2019级

交通管理工程一中队

周一 1人 食堂内未按规定佩戴口罩

1

 

 

本周学院学生督察队共上岗45人,出勤5天,分别对侦查、治安、刑事科学技术、经济犯罪侦查、交通管理工程五个系的学生早操、上课站队纪律、警容风纪、晚自习纪律、校园不文明现象、上课期间不站队零散人员、正课期间无故留宿、宿舍卫生、教室卫生等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情况如下:
    一、警务方面
    警务检查中,各系存在的问题集中体现在警容风纪方面,共有违纪现象1例,其中侦查系0例,治安系0例,刑事科学技术系系0例,经济犯罪侦查系0例,交通管理工程系1例
    二、疫情防控方面
    在本周疫情防控督查中,发现问题如下,共检查食堂内未佩戴口罩0例,其中侦查系0例,治安系0例,刑事科学技术系0例,经济犯罪侦查系0例,交通管理工程系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