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侦系“百首红歌青年唱”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经济犯罪侦查系 | 发布日期:2022-05-28 】

为庆祝建团百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经侦系组织开展“百首红歌青年唱”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传唱红歌”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学员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展现经侦系广大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充分准备,声音中凝聚着力量,感动了每一个听者的赤子之心。最终由评委老师对每部作品的整体效果、歌曲处理、演唱能力进行评价,经过层层角逐评选,青春中国》和《大中国》两部作品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更充分体现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对革命精神的传承与发扬,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弘扬社会主旋律,唱响时代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