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2021级一中队举办趣味象棋比赛

【来源:刑事科学技术系 | 发布日期:2022-05-17 】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宣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员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使同学们养成健康的娱乐方式。刑事科学技术系2021级一中队3号公寓楼201活动室举办“纹屏论道 乐在棋中”趣味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沉着冷静、通观全局地去下好每一步棋。对弈过程中,选手们凝神屏气,运筹帷幄,妙计频出。或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或先发制人,出奇制胜;或步步为营,暗藏玄机。在小小的棋盘上展开斗智斗勇、进退攻防的厮杀博弈,无论结果如何,选手们在对弈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增长了智慧。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大家对棋类运动的兴趣,让学员们进一步领略到了象棋文化博大精深,提高了自身文化修养,在对决中展现了自己的沉稳与智慧,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斗志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生活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