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开展“时光与你都很美”母亲节照片征集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2-05-10 】

为使学懂得珍惜亲情,体会母爱的伟大,丰富情感世界,进而增强社会责任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会自4月28日起开展了“时光与你都很美”母亲节照片征集活动

    学员们用饱含深情的文字、寄托亲情的照片,表达对母亲深深的爱,有的同学随附了自己和母亲生活中的点滴聊天记录,句句都体现了自己对母亲的爱意。

    本次活动于5月7日、5月8日对学员作品进行展览,为学员及家长提供了交流感情的平台,为每一位伟大的母亲送上一份美好的节日祝福。无论是年轻的意气风发,还是中年的知性优雅,亦或是疫情形势下压痕斑驳的脸庞,都是最美的模样。同学们在表达感恩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母亲的敬佩,身为预备警官的我们也在预备着保护国家、保护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