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2021级一中队举办“爱在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2-05-09 】

为弘扬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呼吁同学们感恩母爱,回馈亲情,在5月8日母亲节到来之际,刑事科学技术系2021级一中队组织筹划“爱在母亲节”感恩活动。一中队全体同学纷纷参与其中,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深沉的爱。

活动中,学员们以视频通话的方式向亲爱的妈妈诉说心中的思念。有的同学在宿舍内跟母亲聊着近日酸甜苦辣的生活,有的同学在训练场跟母亲分享着训练进步的喜悦。身为一名光荣的预备警官,求学在外,不能常伴在妈妈的身边,但母亲的默默支持和谆谆教诲始终是学员们梦想的航向和前进的动力。

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透过屏幕,妈妈脸上会心的微笑如和煦的春风,吹动青年向前的步伐。穿过网络,妈妈眼中的温柔如滋润的春雨,激发青年蓬勃的生机。感恩母亲,不仅仅是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更在每一次成长历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