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侦系“喜迎二十大”越野比赛开赛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2-04-29 】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体育工作,谋划、推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加强体育锻炼,塑造体育精神,4月21日下午4:30,经侦系3公里越野比赛开赛。经侦系在校系领导到场观看比赛

春日的校园湖水轻荡、百花竞芳,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们积极进行热身活动,一旁负责后勤服务保障的同学一边为参赛队员整理号码簿,一边为参赛同学加油鼓劲,为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随着比赛发令枪一响,全体参赛队员迈开大步、奋力向前,一个个精神抖擞、顽强拼搏,队员们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尽情的释放着激情、挥洒着汗水,用行动诠释着预备警官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设男生一、二组,女生组三个组别,采用分组错时的比赛方法,共有来自19—21级的近60名同学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