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20情报大队举办4×100接力赛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2-04-26 】

为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激发锻炼动力,丰富课余生活,20情报大队4月18日举行4×100接力赛。本次比赛分为三组4×100米小组赛,14×100米决胜赛。

上午10:40,伴随着裁判员的起跑哨声,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健儿们紧握接力棒,不遗余力地向前冲。赛道上,团队之间传棒默契、配合完美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昂头猛冲弯道超车的精彩时刻常有发生,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比赛的热情充斥着整个赛道。最终,一组三道、二组三道、三组二道获得小组赛的胜利,晋级决赛。

经过短暂的修整,决赛到来,在场的观众无不手心捏汗,神情紧张。时间在流逝,赛道在延伸,追风的少年们,你们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光,应对艰苦的征程,你们毫不畏惧,奋力地拼搏只为换取自己最好的成绩。最终,三组二道520宿舍代表队获得了决赛的胜利。

本次接力赛,不仅响应了学院疫情封校期间不放松锻炼的要求更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希望大家都能热爱运动,让运动成为学院的常态,每位学子都能享受运动的乐趣,让运动之风吹遍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