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递资助火炬,放飞警院梦想 ——我院举办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 发布日期:2022-04-25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资助育人的政策,全面提升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推动资助工作走实走深,四月初,在学院宣传部等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院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四月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并于近日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精准宣传资助政策为立足点,通过文稿加漫画连载的形式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推送了一系列资助政策文章,对勤工助学、绿色通道、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八项重要资助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积极传递资助育人理念,将创意、创新贯穿始终。此次宣传不仅在精准解读资助政策上深下功夫,还对学生资助申请流程进行了图解,力求广大师生对资助政策能够全面深入地了解,着力凝聚资助育人合力。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不仅扩大了资助宣传的影响力,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同时也使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学院产生更强的归属感,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我院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