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治安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治安系 | 发布日期:2022-05-28 】

为总结学员生活不便,采取相关措施优化改善学员警校生活质量,进而保障治安系各项工作的开展,5月23日下午四时三十分,治安系党总支书记董志勇与治安系学员大队长张理于5号宿舍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治安2020级三中队全体队委参加。

会议伊始,董书记引出本次座谈会会议主题“总结学员生活问题,保障学员生活质量”,董书记提出,要贯彻“短会实事”的精神,从学员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生活状态进行搜集调查,进而汇总情况,提出可行准确的措施,对治安系学员的生活进行协调解决,调整优化的学员服务流程,全方面的覆盖了治安系学员警校生活中的痛点、难点。

随后,三中队队委各抒己见,不论是在网课学习,内务整理等方面抑或是课外实训,学院服务等方面均抒发各自的见解,董书记则对学员代表所谈及到的宝贵见解进行详实记录与分析。

通过本次座谈会,董书记了解到治安系学员的全方面生活动态,有助于学院对各项学员服务项目的调整与优化,从而共创优良学员学习氛围,切实在各方面解决学员问题,进而促进治安系学员精神风貌建设,保障治安系各项工作的开展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