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政治教育 > 正文

刑事科学技术系各团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青年运动史

【来源:刑事科学技术系 | 发布日期:2022-05-15 】

为团结和凝聚青年力量,引领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刑事科学技术系团总支举办“奋进时代征程 履行青年使命”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新时代共青团应该这样干”主题学习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组织下,通过浏览PPT、观看影视资料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党的奋斗历史和青年一代的责任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刑事科学技术系将进一步引导全体学员不断增强时代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以优异风貌与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